月の影,影の海

关于复联四,一点感想

看完了,心里难受,不吐不快,只想找个地方抒发一下,纯当自说自话了(有剧透,慎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总结三个字:意难平。前165分钟真的蛮精彩的,有笑有泪;后5分钟,bullshit。。。

盾站在传送台上准备传送的时候,冬看着他嘴角微微带笑,想必他已经猜到他会做出的选择吧!那一刻我真的是😭😭😭

盾的这个选择我真的是不能理解啊!如果说卡特女士是终身未嫁,心心恋恋忘不了美队,孤独终老的,那我能理解盾想要回去弥补这个遗憾。。。但是卡特女士在美队牺牲后move on了,结婚生子很幸福圆满的,而盾也是知道的,结果他还要回去改变这条时间线。。。我想这有悖于从队1开始塑造的美队正义无私,自由公正的形象。。。我宁可最后盾为救世而牺牲,这都好接受一点,因为美队的形象是从一而终的。。。

从队二入坑,结果就给我这么个结局作别。。。我想象中漫威宇宙十年不是这样落幕的。。。看来漫威是铁下心让我们彻底告别初代,告别第一阶段宇宙了。。。只能说不甘心,漫威不值得!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