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影,影の海

一个汇总

失蓝:

原来今天是来撸否的第三年!放文的地方比较乱,一些在这里一些在诶欧三,不整理一下还真不知道自己写了这么多垃圾....其实也不多,删得只剩这些了,没准以后还会删文惹....(完结了的我标一个星星,警示写在括号里




翻译


Stars Out Of The Blue★


My Best Girl系列★(女装play)


Forgiving Metal★(Dom/Sub)


Entranced by a Mollusc★(芽詹触手play)


与我共舞/Chris Evans一夜三次爱上同一个人★


好事成双★




【Evanstan】


孤星★


章鱼的诞生(包包未成年)


Arcadia 记忆之刃




【盾冬】


Grave Unearth You★(PWP)


千吻之深★ (ABO)


Arrest Me★(警察AU,PWP)


假想敌★


以己为敌★


约书亚树★


长雪★(童话AU,BE)


小小的冬天(喵冬)


Donatella(模特AU)


苦杏仁★


Sin Vergüenza(双性詹)


Meet me in the garbage!(校园AU,含单箭头霍冬,仅AO3注册用户可见)


水星




TBC.




(要说的还是放后面吧:每次上来说话都有点慌张 不会说话不知说啥好0///0  首先觉得有必要道个歉,由于个人原因本子居然拖了这么长时间。我的手速已经没救了,思绪天生就乱,每次完成一篇文的过程都特别漫长,真是做梦都想着能像那些日更的作者那么厉害。平常又是个不太喜欢表达自己的人,尤其看了队三首映之后,整晚翻来覆去睡不着想记下一些观影感受或者写些议论性的东西,却实在做不到把自己的条理清楚地剖析出来po上网给别人看。所以注定就只能藏在自己叨叨絮絮的故事里面了。说来还真是蛮神奇的,一开始有念头写那篇kinky到我都不好意思说的文只是想让那时生病的朋友吃了荤之后开心一点而已,放上撸否连tag也不敢打,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听起来有点表脸,但对我来说超过10个人与我“臭味相投”已经很多啦)。平时挺少在评论里跟大家互动的,但我猜我能把每一个评论的人说的话给默写出来,真的十分珍惜。本来就只是想自己玩玩的,但没想到在这能遇到一些那么可爱的朋友,还能被一些认真细致的评论打动到,然后开心几个小时^^ 不知不觉就是和他们一起的第三个夏天啦,盾冬真是个美妙的存在,一往情深的两个人,要是能把我也给带长情就好了。他们太好,像乌托邦走出来的,身上的一切都那么理想化。他们是爱人甚至是爱本身,感觉写他们的同时也是在告诉自己该怎么去爱一个人。 总之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 我要继续加油啊T////T

评论

热度(10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