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影,影の海

Why So Awesome:

Well....no judgement, just sharing

皆來自:OfficialSebastianStanBlog


第一張
觀眾:我覺得一直以來Seb都不是很喜歡把真實情緒流露出來的人,我們做粉絲的無從得知他內心真正所想。但我發現最近他的笑容都並未到達眼底,我為他感到難過。

答:我同意第一部分,但第二個,哇,我真的沒注意到,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關於這個的評論了,事實上我已經收到五個不同的人說著同樣的事情。
我真的有點擔心了。

你們真的是看到了還是只是在假設啊?


------------

第二張:

觀眾:大家都說Seb瘦了很多,我不太覺得但我真的覺得他最近沒有以前那麼快樂了,以前為了演冬兵的時候也是各種加碼健身但他還是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啊?每次他和Margarita外出被拍到都強顔歡笑,看上去又累又不開心,我好擔心,而且他好像又開始抽煙了

博主的回答是:(大意)大家別把什麼都怪margarita的頭上,說不定他太累?或者是有心事?

說不凖她是他唯一高興起來的人?我們做粉絲的,不要讓他傷心難過。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