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影,影の海

推个文

叶落知秋:

从大年初六看电影到今天,我觉得整个tag差不多被我翻遍了...看了好多文,自己也写了不少,算是有一丢丢感触。再加上我这两天热爱做目录总结东西,于是干脆推个文好了。


大家打开榜单两页之内就能看到的那些我就不写啦(⁄ ⁄•⁄ω⁄•⁄ ⁄)




我偏爱原著背景,无三大设定,清水向。


只是一部分 也许后面还会推别的.....




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和平年代和平任务  by 地面指挥部


2-20
去游乐场打枪真的是巨甜了。
很日常,很可爱,从题目就感受到了幸福...






无定河边骨  by 尉驰


2-23
顾顺视角,文笔太细腻了。
“他愿意为她做不败的英雄。”






五次顾顺以为李懂在向他索吻,一次他亲上去了 by 祁含章


2-27~3-3
非常独特的文风,形象到总是令人会心一笑。
幽默诙谐,有些泼辣,却又无比浪漫。
分上下。






无关风沙  by Niyo.


3-1
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啦!
一个互相依靠的故事。






伯努利的船  by 路漫漫其修远兮


3-2~?
追到现在的连载。
吃橙子那段好可爱QAQ




西山白雪  by 五月梅花


3-9
“我们总归先属于国家,然后再属于彼此。”
有点伤感,有点温馨。


例行表白这个小可爱(⁄ ⁄•⁄ω⁄•⁄ ⁄)






伊卡洛斯  by No-49


3-10
一把刀给我捅个对穿....
虐到这个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但写得真的很好哇(ಥ_ಥ)






风云早晚腾蛟龙  by 中年肝肾两亏作者


3-10
追到现在的连载*2
太可爱了,太太真乃妙人也。






战地爱情故事  by 冰霜哥布林


3-10
“那一天,他们一无所知地坠入爱河。”
不用我多说了,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之词。






钥匙扣 by 五月梅花


3-11
太!可!爱!了!
其实这篇大家翻榜单就肉眼可见,放在这是因为它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直到今天还余毒未清...






情非得已  by 听说你很高贵


3-16
时光倒流梗
“那么再来一万次,命里的人还是会爱上彼此。”
现实有点虐,顺懂还是甜。




InFun by 谢洛米


3-18
文风特别可爱!
我真的无比热爱游乐场情节






龋齿和智齿 by 一颗杏鲍菇


3-21
我一般是不看AU的...但这篇成功地让我发炎的智齿更疼了。
甜得。






一如年少模样 by Niyo.


3-24
双视角。
特别细腻,吹爆太太。






待到雪融成火  by 何惜一行书


3-25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好,请大家务必了解一下,看我真诚的眼睛。






越界 by 白故明


3-25
可爱到词穷...
这篇正副队也特别萌,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柔软铠甲  by 禾勿


3-31
即使退役了,一些留在骨子里的东西不会改变。
很细腻的故事。






春光易虚度 by 事发之木


4-4
四十米大砍刀。
不如早相逢QAQ




我的评论写不出它们万分之一的好。

评论

热度(7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